載入中...請稍候...



服務條款

訂購條款

本條款適用於閣下透過http://keepmoving.com.hk(本網站及本公司)訂講貨品或服務。

請使用本網站之前仔細閱讀本條款。

閣下使用本網站或其中任何部分,即表示同意閣下已閱讀本條款,並且接受和同意受本條款約束。

本公司將盡最大努力確保本網站所介紹的貨品為最新有關資料及價格,以及存貨供應量,並保留權利更改貨品的價格而不作另行通知。貨品價格以訂購當日所示為準。

所有訂單須視乎相關貨品的供應情況再作最後確認及處理。

如任何貨品因缺貨而未能提供予顧客,本公司有權拒絕接受該訂單,或提供相同種類及價格的貨品以供替代,並透過電話或電郵通知閣下。

當閣下成功訂貨後,本公司根據所提供之電郵地址,以電郵方式傳送訂購貨品之確認電郵,並清楚列明已訂購之收件人、產品種類、數量及價格。

本公司恕不負責因閣下提供錯誤的電郵地址,或因其他非本公司所能控制之因素如通訊網絡問題、電郵服務供應商問題等而導致電郵有所延誤或未能成功發送。

當閣下成功訂貨後,本公司承諾在兩個工作天內聯絡客戶,如一星期內未能聯繫客戶或客戶未能在兩星期內完成訂單,本公司有權撤銷訂單而不作另行通知,客戶不得異議。

本公司倘若由於不可抗力的原因(包括由於天災、火災、水災、意外、暴亂、戰爭、政府政策、罷工或任何本公司不能控制的情況而未能準確地提供閣下所需的服務

本公司均不會向使用者或任何第三者承擔任何責任。

閣下如選擇自行提取服務,可到本公司門市自行提取已訂購之貨品。

本公司另提供送貨服務。本公司保留權利修改本條款及條件。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的決定權。


換貨條款

顧客於收取貨品時必須檢查貨品是否閣下所訂購之種類、數量及是否有損毀及變壞。

如發現貨品與訂購之種類及數量不符或有損毀,請立即通知本公司客戶服務部安排更換貨品。

假如顧客已簽收/己使用/損毀貨品,本公司有權拒絕更換。

顧客如需要終止訂購服務,必須於訂購貨品起七日內,於辦公時間內透過我們的聯絡方式查詢,並出示有效的收據作退款。如超過限期,本公司可拒絕客戶之申請。


私隱政策聲明

本公司所收集的顧客資料僅作聯絡、郵遞及市場推廣活動之用途。

本公司採用適當的保密措施來保護顧客資料,但以本網站獲得的資料為限。

本公司須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規定或當事人作出不法行為,得向權限當局提供資料。

本公司不會直接存取及紀錄顧客的銀行帳戶及信用卡資料。

本公司會向尊貴客戶,收集個人資料及使用;
本公司會搜集及保存的個人資料包括以下類別:
姓名聯絡資料電話號碼、地址、電郵年齡;

瀏覽互動內容的結果、記錄及累積記錄;詢問、提議或意見;電腦操作系統及網上服務供應者的資料;本網站會總結及分析顧客資料、購買情況、瀏覽行為及相關網站的資料,

但僅用以本公司之活動及市場推廣。
本公司保留權利修改本條款及條件。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的決定權。


免責聲明

本網站將盡最大努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無誤,但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站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導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概不承擔任何義務及責任。

本網站將盡最大努力確保儲存在系統中資料的安全性;然而,網際網路不能絕對保證資料傳送或接收的安全性;

故此風險並不在本網站承擔的責任範圍內。與此同時,視為閣下已明白且知悉在網上傳遞資料必定存有風險,並同意自行承擔該等風險及由此引致的一切損失。

倘若發現任何用戶或顧客對本網站不利,本網站有權在未事先通知情況下,終止或暫停其連線到本網站。

本網站可因應不同情況,得維持、更改或終止網站服務;例如:系統故障、維護或更新;業務盤點;服務不適用等。本公司保留權利修改本條款及條件。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的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