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運送須知

運送收費:

自設車隊,提供最優質的物流及運輸管理,確保貨品能快速有效地送達客戶手上。
1. 基本運輸單一收費,以標準市區計算

2. 客人自付

3. 獨立報價特殊貨品及特殊車輛

詳細資料:

1. 如產品屬特殊貨品種類:如磚頭及水泥等,顧客需支付特別運費。
2. 當我們確認客戶的款項後,我們會有專人以電話聯絡確認送貨地址然後安排送貨
3. 如有任何更改或取消,請致電我們覆實訂單詳情內更改,或致電客戶服務部,否則我們將會收取附加費用。
4. 若送貨地點需要上樓或 停車場等額外消費, 顧客須繳付[ 附加費用]。
5. 如只需車邊交收我們不會向顧客收取[附加費用]。
6. 如在送貨當日,因送貨地址無人應門或簽收,是次送貨費用將不會退回,如需再次安排送貨,我們會再次收取送貨費用。
7. 如送貨當天遇上惡劣天氣,嚴重水浸,道路阻塞或封閉,送貨服務將有可能延誤或暫停。
8. 我們會在24小時內以短訊或電話聯絡顧客再作安排,補送服務將於7天內完成。
9. 收貨人須年滿18歲並為顧客的授權代表。
10. 假如你的貨品派遞發生問題或收到貨品發現損壞,請即聯絡我們客戶服務中心或電郵我們會盡快跟進處理,將不便減至最低。請各貴客注意
11.車輛上、落貨及可等侯時間有限,請配合送貨司機要求提早到現場等候取貨。
12.請客人不要選擇於禁區上或不安全下落貨,若要求在禁區上或落貨,抄牌罰款需由客人支付。
13.若貴客需更改及增加上、落貨地點,請先致電本公司報價,免生誤會。